※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新三國名將》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中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靚麗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將為您呈現出史上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新三國名將官方網站》天地萬物,亦陰亦陽。承載了天地之力的陰陽師註定代表著毀滅。擅長強大的法術傷害,以羽扇為武器催毀一切敵人。

※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新三國名將官方新三國名將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