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屏東看護,看護 - 屏東看護中心 照護服務

屏東看護, 看護, 屏東看護中心 照護服務


屏東看護最專業優質的看護中心,看護人員皆受過專業訓練,有豐富的專業看護經驗,用愛心、細心的關懷態度提供病人最安全的照護服務,配合醫療所派遣看護人員。
屏東看護擁有眾多優秀受過護理訓練,個性溫和的看護人員、女看護工,具有愛心、耐心、責任心、任勞任怨、刻苦耐勞、配合度高、素質良好、不偷竊、可信任、不任意休假。
本中心經營多年,有著良好的口碑,在管理看護工方面特別用心,精心挑選、訓練培育、不任意派遣、本中心秉持著將心比心及凡事講求信用不違背良心,正道而行的原則下, 委託人與日俱增廣受好評 ! 看護中心值得您的信賴,請放心將您的親人交給我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