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曹操傳 Online》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曹操傳 Online》是以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為背景,採取獨特的劇情養成模式,集合了歷年三國網頁遊戲的趣味精髓,加上 SLG 的即時策略排佈,摒棄遊戲內過於複雜、難以理解的系統,去蕪存菁。

曹操傳 Online 官方》別具一格的劇情系統,讓玩家可在享受遊戲之餘,也延續著劇情的歷史前進。

曹操傳 Online 官網》卓越不朽的歷史名將,彼此剋制的各系兵種,品質各異的神兵利器,真實的歷史劇情將讓你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戰旗回合制的策略戰鬥模式,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在《曹操傳 Online 官方網站》中,玩家需透過劇情模式通關斬將,逐步成長,關卡中更會有知名武將壓陣協助玩家,從耳熟能詳的「黃巾之亂」到「董卓亂政」「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官渡之戰」等等的知名事件。精彩的三國史實讓《曹操傳》倍添樂趣。

曹操傳官方網站》其地圖會隨著劇情與武將的成長,進而延伸至整個神州大地,從最一開始的州郡征戰至整個三國世界,都將伴隨著劇情戰役持續拓展。波瀾壯闊的山河場景,各城鎮間的開放進駐與資源角逐,都是鬥智鬥力又鬥先的競賽。

※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曹操傳官方曹操傳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