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靈域


靈域》是一款ARPG 網頁遊戲巨作,以起點官方小說《靈域遊戲》授權改編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並聘請頂級美術師,打造電影級唯美畫面,堪比端遊酷炫的網頁遊戲。整個遊戲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
靈域官網》 是一款ARPG 網頁遊戲巨作,以起點官方小說《靈域》授權改編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並聘請頂級美術師,打造電影級唯美畫面,堪比線上遊戲酷炫。遊戲擁有豐富感人的劇 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無需下載任何軟體,打開網頁,就能享受輕鬆、休閒、樂趣無窮的靈域之路。
靈域官方》內容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說,設定背景為三萬年前自稱「神」的搏天族全面入侵靈域,百族奮起反抗最終失敗,人族率先投誠,百族隨後相繼臣服。之後的歲月裡所有種族皆被搏天族奴役,被嚴酷對待,生活在恐怖陰影中。
靈域官方網站 - 搏天族征伐腳步,並未就此停止,以靈域為起始衝入各大秘境空間,四處樹敵開戰,戰力消耗巨大,終被百族覓到機會一舉擊潰,不得不遠遁域外星空。
靈域web - 三萬年後,在搏天族已成為古老傳說的時代,一個懷有搏天族血脈的失憶少年,被寄養在一個小小家族茍延殘喘著。他不僅擁有搏天族血脈還有人族血脈與魂族血脈甚至其他未知血脈!一念成佛,一念成魔,究竟他會走向何方,這一切由你來演繹。
立即加入 - 靈域onlin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