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將軍令


將軍令》除了尋找著名武將與之攜手打天下之外,還可透過將領養成系統,培養自己的主人公一步一步邁向成為三國亂世豪傑之路,《將軍令》有滿坑滿谷的英雄豪傑等你來結交。
千里單騎的歷史傳奇《將軍令官方》一統天下!
輕鬆實現萬人流暢同服,從此遠離卡兵卡將的煩惱,同時遊戲將支持全螢幕模式,超大畫面,3D技術渲染動畫,將三國歷史中華麗宏大的古代城池與熱血戰鬥完美的呈現在玩家面前。
將軍令官網》有20種建築、17大兵種,單場戰鬥最多5名將領聯合組成軍團出征,控制士兵部隊多達40支,為戰鬥帶來無窮變數。自動委託戰鬥將為玩家省去細節戰鬥的煩惱,從而更好的投身到宏觀佈局中去。
網站:《將軍令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