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龍之歌


龍之歌》是一款以MMORPG方式進行的網頁遊戲,擁有著WEB遊戲中「隨點即玩」的精華特色,讓玩家可以享受最即時的樂趣。遊戲畫風走的是西式魔幻的風格,與多數三國、武俠風遊戲比起來,顯得清新出眾。
 MMORPG勇者的《龍之歌攻略》戰勝龍所帶來的恐懼吧!
龍之歌官網》是一款以MMORPG方式進行的網頁遊戲,擁有著WEB遊戲中「隨點即玩」的精華特色,讓玩家可以享受最即時的樂趣。
龍之歌vip遊戲畫風走的是西式魔幻的風格,與多數三國、武俠風遊戲比起來,顯得清新出眾。
龍之歌web故事背景是建構在充斥著力量與魔法的世界中,玩家如何透過對抗邪惡的道路中歷經重重考驗、不斷成長,最終擊敗邪惡之源—黑龍王的傳奇故事。
歡迎索取「龍之歌 虛寶
本文內容由「龍之歌官方網站」資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