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眾多品牌供應商植入「建築設計」

相關詞:建築設計
住宅設計2016年3月工程與住宅裝修國際中心,同辦辦公室設計的亞洲最大規模事展出規模將超過10萬平方米綜合建材,旨在商業空間、改建項目提供設計與工程的整體解決方案。

隨著工程臨近,籌備階段商業空間設計方案與選材均已確定。除了管理公司與設計公司在展出的品牌與設計理念外,產品供應商也將最前沿的產品悄悄植入到各大房中。

獨資企業產品以其典設計、材料、工藝、安全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倍受客戶青睞,頻頻亮相於等重點工程。

室內設計規劃包含台灣開發工程案例包括:奧運、水立方、自行車館,車站、國際機場等,並與國際知名連鎖品牌重要合作夥伴,良好的信譽及嚴格的品質,得到了市場的高度認可。

舊屋翻新創建專業經營世界頂級壁紙、布藝、皮革、燈具等品牌,室內裝修施工解決方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