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seo攻擊新方式 操控搜尋引擎排名

seo,seo公司,seo marketing,seo ranking,seo費用,seo關鍵字排名
http://www.flymarketing.com.tw/wp-content/themes/BusinessView/images/about_image1.jpg
根據網站廣告統計大多數的網站流量來源為網站搜尋,一個企業網站若無法讓網站seo優化正確的索引網站內容,無法收錄到搜尋引擎的資料庫,它將失去大部分的網路客戶,有消費潛力及網站廣告收費意願的使用者也無法搜尋到正確的網站,而失去了一次網路行銷的機會。
消費者通常都是利用關鍵字搜尋找到您的網站,所以使用SEO技巧優化網站,所達到的網路行銷效果,不但能讓具有消費潛力以及消費意願的訪客來到您的網站,還可以輕而易舉地達到網路行銷宣傳和增加收益的目標。
所以利用SEO網站行銷,除了可提高網站訪問流量之外,網站搜尋引擎優化更是一項投資報酬率極高的行銷模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