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SEO 就是所謂的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網站報價, 網路行銷網站, 設計公司網站, 網路廣告, 行銷設計, 購買關鍵字, 數位行銷公司, 廣告公司排名, 網路廣告推薦, 優化網路,
http://www.flymarketing.com.tw/wp-content/themes/BusinessView/images/about_image1.jpg
SEO就是所謂的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也就是搜尋引擎最佳化,經過SEO的網頁可以在搜尋引擎中自然獲得極佳的名次,被點選的機率必然大增,您的業務量及訪客也將大幅的增加。
相信您一定上過搜尋引擎,也就是Yahoo以及Google搜尋引擎,當您在搜尋引擎打上您要搜尋的關鍵字時,搜尋引擎就會在第一頁當中列出大約十個的搜尋結果,以及在上方及右邊剩餘空間內打上付費的網路行銷廣告。
所有的網站空間(虛擬主機商)都會像您推銷Yahoo或是Google搜尋引擎的關鍵字廣告,他們告訴您要讓您的商品接觸到客戶就一定要用他門的關鍵字廣告服務,他們向您推銷所謂的Google Adsense或是Yahoo關鍵字廣告,他們絕口不提什麼SEO,為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