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翻譯,翻譯社,翻譯社公司-翻譯社推薦桌面排版 簡稱DTP

翻譯社, 翻譯公司 - 翻譯社推薦桌面排版 簡稱DTP

是本地化工作的壹個重要組成部分,也稱做桌面出版。壹般意義上的桌面出版是指通過計算機系統進行文字編輯、版面設計和圖形圖像處理,並完成符合出版要求的排版工作。而具體到本地化領域的桌面出版,是指將采用某壹語言的原始文檔,按照壹種或多種目標語言重新排版,形成不同的語言版本。現階段的出版已經不單局限于以紙張爲媒介的印刷出版,而擴展到更廣泛的跨媒體出版,包括以CD-ROM、互聯網等爲傳播媒體的電子出版。

本地化技術和專業的DTP,爲您提供多語言DTP和桌面排版服務,熟練使用專業DTP軟件: FrameMaker、Framemaker+SGML、PageMaker、InDesign、QuarkXpress、Illustrator、Freehand、CorelDraw、MS Word、Powerpoint。

隨著各種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文檔的格式種類繁多。提供包括word排版,文字排版,文件排版,網站排版,桌面排版,DTP排版,英語排版,日語排版,法語排版,韓語排版等排版服務,從而爲您提供從翻譯到排版的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