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MU大天使之劍 奇跡來了》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奇跡來了 大天使之劍

奇跡來了》為韓國 WEBZEN 公司於 2001 年 11 月開發的《MU大天使之劍》線上遊戲,採用時間收費的營運模式,本作擁有自已的故事情節與人物設計。

由中聯暢想科技打造的《大天使之劍官方》則是基於《大天使之劍官網》改編的網頁遊戲,遊戲玩法與題材元素大多承襲原著的設計,包含裝備展示系統、血色城堡、惡魔廣場等特色玩法,本作還新增魔劍士與聖導師職業、轉生系統、新地圖和頂級套裝等多項遊戲內容。

大天使之劍官方網站》主軸起源於一個古老的勇者大陸,在歷經太古聖戰後,人們終於迎來久違的和平,戰亂中流離失所的人民又從四面八方聚集,逐漸在殘壁斷垣的環境中重建家園王國,大陸又恢復往昔生機,每天都充滿著活力和希望迎接晨曦。

奇蹟來了官方網站》看似美好的一切背後,邪惡的魔靈如影子般,悄悄的深入王國暗處,進行重返大陸的陰謀。郊區的野生動物受到魔物的控制,魔化為獸人軍隊,而意志不堅的人民在各種虛渺的誘惑中,慢慢地被控制心靈,成為魔靈發動戰爭的棋子。

※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奇跡來了官方奇跡來了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奇跡來了 大天使之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