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爆菊聯盟》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爆菊聯盟

爆菊聯盟》是一款集成了角色扮演、策略、養成多種玩法的穿越大作,在這裡你可以同武聖關羽並肩作戰,同貂蟬虞姬對飲,同鋼鐵俠一較高下。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快來和我們一起穿越吧!

排毒、要飯、搞基…等等,多樣惡搞系統,等你親自來體驗《爆菊聯盟官方網站》!
※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爆菊聯盟官方爆菊聯盟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爆菊聯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