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獨步天下》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獨步天下

獨步天下》 以南宋末年的江湖武林為背景,以少俠初入江湖,步步揭開自己身世之謎,與武林豪傑救危赴難的故事為主線,並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 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武俠體驗,融合古代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收集絕世武學承襲一體,傳奇俠客助陣,獨步江湖 威震天下!!

獨步天下官方網站》目前具有武尊、墨劍、奇門者,三大職業,讓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遊玩特性,來選擇最速配的職業,無論玩家喜歡的是戰場上衝第一的武尊,或是同時具備高攻擊力的墨劍,還是爆發型奇門者,都能在世界中,成為頂尖高手、絕世武功、正港漂泊梟雄啦!

※注意本服務雲端通路網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獨步天下官方獨步天下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獨步天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