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七雄Q傳》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七雄Q傳

七雄Q傳》 是一款以春秋戰國為時代背景的大型Q版社交SLG遊戲。以西元前 403 年 - 西元前 221 年戰國七國為背景,遊戲中呈現戰國時期群雄割據的年代,玩家將以戰國君主的身份,在眾多勢力為爭取一統天下而展開漫長的戰爭。

本作中將收錄 43 個戰國時期武將,每位武將擁有不同能力值,玩家可針對武將加以培養訓練,或以兵種編列出戰,進行部隊訓練。

七雄Q傳官方網站》不但可以豐富玩家的生活而且還可以促進玩家之間的交流,不管是對聯盟基地的養成,還是對敵對聯盟的打擊,都成為聯盟成員們平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還在聯盟PVP和養成的基礎上還加入了神秘洞穴玩法,盟主開啟洞穴後,聯盟成員可根據不同等級攻擊不同的怪物。

※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七雄Q傳官方七雄Q傳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七雄Q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