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夢幻Q仙》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獨家聯運權!

夢幻Q仙

夢幻Q仙》是款結合修真、趣味、交友、休閒、可愛等五大元素而成的 Q 版 ARPG 網頁遊戲。強調最可愛的修仙世界、最具特色與內容深度的遊戲系統。透過流暢的技能操作與 HD 畫質高效能遊戲引擎,引領 ARPG 網頁遊戲前進新紀元。

屬於力量屬性的,近戰的角色,耐抗,團體中的核心,隨著力量的曾加,可以提升角色的技能傷害和攻擊,格擋的增漲,為隊伍中不可或缺的核心角色。

夢幻Q仙官方網站》可近戰可遠程,屬於高命中高爆發,可控制快速移位,高輸出,團體中不可缺少的高輸出。隨著敏捷的增漲可提升角色的防禦和閃躲!

※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文字、圖片來自於【夢幻Q仙官方夢幻Q仙官網】,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

夢幻Q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