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銅雀臺,銅雀臺online,銅雀臺遊戲,銅雀臺web,銅雀臺線上遊戲,銅雀臺網頁遊戲,銅雀臺官方,銅雀臺官網,銅雀臺官方網站,

《銅雀臺》屬臣系統揭開你的真面目!

在風雲萬千的《銅雀臺》世界中,並不是只有你和我,還有百萬個廣大的王家──是的,是王家,百萬個廣大的玩家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王者。但是,王者當久了總是會倦的,會懷念起當著將軍或軍師的那個很M……我是說只要聽令的時光,而「屬臣系統」就是為了這個而存在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