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龍歌online

龍歌online, 龍歌, 龍歌online官方, 龍歌online官網, 龍歌online官方網站, 龍歌online遊戲,

同時,本次還增加了 11 種全新怪物類型、16 個新地圖、超過 150 個新任務、超過 200 種新物品等多項內容。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突破巔峰、進入更深層的羅泰克大陸   改版後勇者等即將提升到 50 級,且此時更有新的挑戰──從安多拉卡許可以進入全新的未知領域:羅泰克大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