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一夜轉大人」艾瑪華森小女孩洩裙底

「一夜轉大人」艾瑪華森小女孩洩裙底
艾瑪華森身 為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昨天與紐約市長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 )、演員佛斯特懷塔克(Forest Whitaker)及聯合國婦女署執行主任恩格庫卡(Phumzile Mlambo-Ngcuka)一同出席聯合國婦女署在紐約舉辦的「HeForShe」藝術周活動,呼籲不管男性或女性,都能致力於推動性別的平等。從3月 8日到15日,紐約的百老匯、芭蕾舞、藝廊等,都有一系列推動女性主義藝術活動,希望推動促進男女平權。

好萊塢一直有男女演員同工不同 酬、缺乏女性擔綱電影主角等性別不平等爭議,談到演藝圈的性別不平等,艾瑪華森說她18歲生日時,走出生日派對,人行道上有一堆狗仔趴在地上搶拍她 的裙底,隔天這些照片被刊登在英國各大報紙頭版,如果是24小時前,拍攝這些照片是違法的,但就因為她滿18歲成年了,所以才被拍了這些照片,這個震撼的 「成人式」讓她從童星瞬間變成女人,感受很深。

被問到如何推動性別平等?她說要從日常生活做起,「通常人們看到令人不舒服的事 情,都會裝作沒看見或走開,這是比較容易的選擇,但我們必須要讓大家看到不對的事情,就站出來說話,你隨便問一個男人或女人,他們都可以說出曾經目睹他/ 她曾被不公平的對待,這時就需要某人出來講話」。

紐約市長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 )致詞時則表示,第一屆國際婦女節1908年在紐約舉行,數千名女性走上街頭爭取更好的薪資待遇和更短的工時,紐約是女權運動的先鋒,現在紐約正努力讓所 有的公共空間不再有性騷擾、性暴力和性別歧視發生。
相關詞:活動主持推薦,魔術表演,造型氣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