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擲2億慶祝15歲愛女」富爸爸辦生日趴

「擲2億慶祝15歲愛女」富爸爸辦生日趴
美國德州一名律師富豪,一口氣豪擲600萬美元(約台幣1.97億元),為愛女大辦15歲生日派對,請來名人演出助興,場地佈置以及愛女的衣裝化妝全是「明星級」陣容,極盡奢華。

德 州律師亨利(Thomas J Henry)大灑金錢,揚言要為愛女馬婭(Maya Henry)辦一場永難忘懷的生日會。富爸爸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個5.5萬平方尺(約1545坪)的場地,搭建了一個豪華會場,場內設有噴水池、玫瑰牆、多棵近9公尺高的櫻桃樹。知名饒舌歌手 Pitbull以及組合Jonas Brothers成員Nick Jonas應邀到場,為600名賓客表演。

壽星女的一身打扮全是 「明星級」打造︰裙子由著名設計師Rolando Santana操刀;妝容由名媛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的御用化妝師Patrick Ta負責;大會攝影師則是曾與好萊塢影星與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合作過的Donna Newman。有自稱為派對工作的人員在社群平台,亨利一家搭乘勞斯萊斯、在警察開路下抵達會場。如此豪華生日派對,難怪壽星女致辭時心滿意足,她說︰ 「這是精彩的一夜,我將永遠難忘。我很感謝每一位來賓,並感謝父母,他們讓我夢想成真。」

亨利經營的律師事務所是德州最大律師事務所之 一,旗下聘有逾60位律師。馬婭在《instagram》擁有1.8萬名追隨者,奢華生活早已可見一斑,除了旅行度假、私人飛機等相片外,她也經常上傳與 名人合照,「集郵」對象包括樂隊One Direction、歌手Justin Timberlake、Justin Bieber、Katy Perry,甚至是美國前第一夫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
相關詞:生日派對推薦,主題派對推薦,氣球佈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