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大黃蜂的飛行」歲鋼琴神童 眾人驚呆

「大黃蜂的飛行」歲鋼琴神童 眾人驚呆
鋼琴鍵一下,驚豔所有人!來自洛杉磯的一名4歲男童,日前參加美國知名節目「Little Big Shots」,彈奏《大黃蜂的飛行》,驚豔全場。

美國NBC節目「Little Big Shots」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主持,男童彈奏《大黃蜂的飛行》以及《土耳其進行曲》兩首曲子,精湛的演出讓在場所有人驚呆,更起立給予熱烈掌聲。

據悉,男童其實只學了幾個月的鋼琴,卻有如此精彩的演出,讓許多人讚嘆「鋼琴神童」。
相關詞:中古鋼琴買賣, 台中中古鋼琴買賣, 台中中古鋼琴收購, 中古鋼琴收購台中, 中古鋼琴收購價格, 台中中古鋼琴價格, yamaha中古鋼琴價格, 中部中古鋼琴價格, 中部中古鋼琴買賣, 台北中古鋼琴買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