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愛瘋6保護貼」imos耐刮防汙更強悍

「愛瘋6保護貼」imos耐刮防汙更強悍
觸得到滑順,摸得進心坎。新款iPhone 6S / 6S Plus在原廠螢幕裡置入最新的3D Touch感壓技術,讓使用者體驗更上一層樓,也代表原本iPhone 6專用的玻璃保護貼面臨到技術性的考驗。台灣手機保護貼品牌imos,今年再度與正達國際光電攜手合作,正式宣布在台推出iPhone 6S / 6S Plus專用玻璃保護貼-imos SOLID EX 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堅持台灣製造,採螢幕全貼合防爆膜雙面3D成型技術,完美貼合保護iPhone 6S / 6S Plus,獨家採用康寧玻璃材質,提供比一般強化玻璃更強固、更優越的抗刮性,硬度達9H,表面氟素噴塗更較一般高2倍標準的防汙疏油層,提供 iPhone 6S / 6S Plus最強悍、耐撞擊的完美螢幕保護產品。

imos最新一代的 3D 滿版康寧玻璃,厚度再次挑戰輕薄化的極限,達到0.4mm,並在通過正達研發團隊的反覆測試下(為實驗室測試標準),完美呈現出3D Touch的每個細緻功能。imos宣布,隸屬於iPhone 6S / 6S Plus專用的頂級保護貼-imos 3D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將與iPhone 6S / 6S Plus 同步上市。

自上一代蘋果iPhone 6 / 6 Plus自2014年九月全球開賣以來,掀起換機狂瀾,在台灣更是甫一到貨便銷售一空,供不應求,穩坐銷售冠軍機款,全台已有上百萬使用者,並持續增加 中。imos創辦人郭信宏先生指出, iPhone 6 /6 Plus全方位帶動周邊配件產品銷售翻倍成長,其中,手機玻璃保護貼銷售也翻倍成長。

今 年iPhone 6S承襲前代iPhone 6 / 6 Plus的曲面觸控面板設計,依然無法輕易的在一般市面上採買到足以滿版覆蓋整個螢幕的頂級保護貼。有鑑於此,imos著眼於台灣市場持續成長中的上百萬 名iPhone 6 / 6 Plus使用者,與即將到來的iPhone 6S / 6S Plus大量需求,再度與台灣正達國際光電攜手合作,將第一線使用者最直接反饋與需求,結合正達關鍵設計與玻璃製造技術,提供0.4mm輕薄版推出,滿足 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imos所推出的3D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因應iPhone 6S / 6S Plus獨特曲面螢幕,堅持提供最高等級的保護力,指名採用擁有160年玻璃研發技術,及最多高階智慧型手機採用的康寧CORNING玻璃(鋁矽酸鹽)材 質,擁有9H以上等級硬度,在正常使用下,可抗鑰匙、刀片等硬物磨損,相較於一般鈉鈣材質的強化玻璃更加抗壓耐刮。

不僅出色的堅硬性及抗 刮性,鋁矽酸鹽的組成更造就了透光度上的優異表現,更能一掃過去螢幕保護貼在視覺效果上明暗相間圓環條紋與可視角受限的問題。除此之外透過專業製程去除玻 璃表面雜質,再以最佳比例的高濃度配方氟素藥劑塗布後高溫固化,經由1kg/cm2的#0000鋼絲絨反覆摩擦的2倍測試標準,提供更穩定、壽命更長的防 汙疏油層,觸控操作滑順不易殘留指紋,即使貼了螢幕保護貼,也能夠呈現幾近於原廠品質的完美視覺效果與手感。

imos不僅致力於直逼原廠 規格的貼合手感與視覺效果,更提供了絕佳強固的保護力,將玻璃保護貼發揮至極致,更為照顧到整體使用經驗的完美,在整體使用上專精於極微小的細節,開賣期 間,更加贈3D康寧玻璃貼專用Home鍵金屬環1個,為搭配各種不同顏色的iPhone 6S /6S Plus,甚至展現個人獨特風格,共有鍍純金的金色、鍍白金的銀色,鍍黑鎳的黑色,另外配合最新款玫瑰金的粉色(採用鋁合金材質),共四款,完全滿足各款 式iPhone 6S / 6S Plus使用者需求。

imos為推出最高品質iPhone 6S / 6S Plus螢幕保護貼的任務,特攜手鴻海集團旗下正達國際光電合作,為符合iPhone 6S / 6S Plus觸控玻璃邊緣弧形曲面螢幕,共同合作研發出雙面3D成型技術,熱成型過程先以超高溫度軟化玻璃,再嚴密控制溫度降至常溫冷卻定型,完美打造曲面收 邊。

為加強康寧玻璃的堅硬度及抗壓程度,將經過精密加工的康寧玻璃浸泡在高溫硝酸鉀溶液中,在無塵室進行,以確保最佳的產出品質,最後再經高標準品質總檢驗,堅持台灣製造提供最頂級的保護。
相關詞:推薦保護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