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上海建築與室內設計周」設計就是讓人感覺舒服

「上海建築與室內設計周」設計就是讓人感覺舒服

楊邦勝先生善於挖掘東方美學的獨特意境,融歷史、文化、藝術與空間之中,執著追求文化個性酒店的國際表達,實現文化與自然在空間的回歸。曾獲國際國 內 160余項專業大獎,其中包括全球最高酒店大獎 -- 美國IIDA「全球卓越設計大獎之最佳酒店設計獎」,以及素有酒店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第34屆美國金鑰匙獎(Gold Key Award)「最佳度假酒店設計」大獎。

YANG酒店設計集團創始人楊邦勝先生將於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參加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舉辦的上海酒店工程與設計展覽會的同期活動上海建築與室內設計周,現場與大家分享20年設計路上的萬千感慨:設計就是讓人感覺舒服與感動。
楊邦勝先生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酒店設計師,中國文化個性酒店設計倡導者。1997年創立YANG酒店設計集團,開啟國際品牌酒店設計之路。

率領近300人的國際設計團隊,為喜達屋、凱悅、洲際、凱賓斯基、萬豪、希爾頓、卡爾森、雅高、硬石、安娜塔拉等國際品牌,設計超過150家高品質的酒店。
關鍵字:室內設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