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建築設計公司將亮相建築與住宅設計周

建築設計公司將亮相建築與住宅設計
住宅裝修建築與辦公室設計周作為酒店工程與設計展覽會同期舉辦的設計盛事,將於新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序幕。
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規劃周涵蓋多場論壇、舊屋翻新比賽及頒獎,其中,悟與行的設計之旅系列論壇每年都會邀請炙手可熱的設計大師蒞臨展會現場,全面深入地探討中西方建築設計理念、室內裝飾藝術。此次,「第一高」——大廈室內裝修施工將帶來的旗下兩位設計大師與大家一同悟道設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