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材料大展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材料大展
台中室內裝修推薦提升室內設計產業的精神,延續去年展會熱潮,由新竹室內設計推薦裝修公司共同主辦的2016台灣新竹室內裝修推薦材料大展。目前參展數近600個,圈選攤位。

為配合檔期,本屆主題訂為「舊屋翻新」,呼應女性使用者對於商業空間設計環境的需求,也因應優秀辦公室設計的崛起,藉由思維、細膩且貼近生活的住宅設計,讓室內設計界有引人注目的焦點,帶動室內建材產業新的活力,以系列建築設計話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