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台北「瘋狂」卡車趴趴走 我也想破票房啊

台北「瘋狂」卡車趴趴走  我也想破票房啊
不少影片在電影院拚票房,片商也在外想盡辦法拚命行銷,現在經典舊片翻拍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宣傳也不甘示弱,直接把片中的帥氣卡車,開上台北街頭。

驚心動魄的視覺饗宴,找來莎莉賽隆、湯姆哈迪主演,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氣勢登場,現在片商還要,把片中的這輛大型卡車,直接開到台北街頭趴趴走。

記者劉佳佳:「這個立體車頭就花了10天時間打造,耗資65萬台幣。」

除了貼模跟工錢,這台卡車總造價更是破百萬,這個以FRP材質打造的車頭,做工也很細膩,像是這塊擋泥板加上骷顱頭超帥氣,不少民眾經過不只行注目禮,手機、相機通通拿出來拍拍拍,片商宣傳這麼用心為的就是。

民眾:「很扯啊,我想去看一下到底是什麼電影,預告片如果不錯的話我就會去看。」

砸下大手筆,吸引民眾買票進場,其他同期上映電影跟著逼逼挫,就有網友怕撞期幫抬轎。

電影《麻辣間諜》台語版:「既然是這樣我警告你最好是…,你發什麼神經?你…你把他宰了。」

把電影《麻辣間諜》的預告配成台語版,道地方言讓台灣觀眾看了,更有親切感。

電影《麻辣間諜》台語版:「我是SPY,來無影,去無蹤,他故意的。」

逗趣對話加上驚險刺激場面 ,讓觀眾期待指數升高,會這麼拚命宣傳,就是因為《麻辣間諜》跟瘋狂麥斯,一前一後相隔一個禮拜上映,洋片行銷戰線拉長,就連年底才要上映的《小王子》電影版,也提早釋出預告。

改編法國知名小說,《小王子》拍成3D版本,還結合遇見人類小女孩的劇情,把幻想變得更真實,不僅讓小朋友看了彷彿置身童話中,也要吸引家長們,甘願掏出口袋裡的錢,衝高票房。
相關詞:frp, 外送箱, 玻璃纖維, 碳纖維板, 機械外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