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室內設計社會宅 年底前動工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社會宅 年底前動工空間設計
推動舊屋翻新、通用化的建築設計肯定,繼一○三年社會住宅通過全國第一件通用住宅設計審查後,住宅裝修社會住宅於六月二十五日通過審查,辦公室設計住宅規劃單房型與雙房型共七十二戶,後續將進行細部設計與建照申請作業,預計室內設計規劃,一○六年完工。

商業空間設計以目前申請審查通用設計之案件而言為全國之冠,於本案審查過程中,設計團隊將通用設計的理念融入社會住宅,也呼籲未來有更多團隊能投入通用設計,讓通用設計落實於生活當中。

室內裝修施工以老樹為主角,理念整體設計,讓建築隱身於綠意中,同時戶外空間塑造市民的公共休憩活動場所。未來搭配捷運生活圈概念,在都市裡提供至工作生活的族群一個優質、便利且住得起的居住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