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玩命坦克

玩命坦克, 玩命坦克官方, 玩命坦克官網, 玩命坦克官方網站, 玩命坦克遊戲, 玩命坦克web, 玩命坦克online,

《玩命坦克》採用3DUnity引擎,是全新的3D類雙端網頁遊戲。以歐羅西亞大陸為故事背景,遊戲中講求細緻真實,務必完美真實呈現出每一台二戰 坦克特 色及外型,還有多種對戰模式供玩家選擇,目的是為了讓玩家有臨場寫實的體驗,場景的精緻細膩,也足以讓玩家感受大戰時期坦克對戰的快感及刺激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