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僵屍圍城 H5網頁手遊平台

殭屍圍城, 殭屍圍城遊戲, 殭屍圍城web, 殭屍圍城online, 僵屍圍城, 僵屍圍城官方, 僵屍圍城官網, 僵屍圍城官方網站,

《僵屍圍城》是一款僵屍系跨平台RPG策略遊戲,遊戲以紅黑兩種顏色為主,為玩家營造了一個充滿緊張詭異的氛圍,玩家將會置身在一個被僵屍包圍的城 市中, 你沒有後路可退,唯有不斷的前行,方能找到出路,但在這過程中,你將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危險,大量的喪失,強大的暴君,敏捷的舔食者……你只能頑強反抗逃出 困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