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美甲,美睫 - 台灣聲稱小資女孩最喜愛

美甲,美睫 - 台灣聲稱小資女孩最喜愛

全球美甲市場蓬勃,台灣市場自1996年來更是成長10倍,每個月上美甲店已經成為不少女性朋友的固定行程,除了做出美美的指尖藝術以外,手足保養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許多愛做美甲的民眾不難發現,其實光療美甲以及指甲油都很容易造成指甲的損傷,常常需要做了兩三次指甲彩繪以後,就要讓指甲進入休養期,而在一般坊間進行手足保養更是價格不菲,因此,居家手足保養的產品便深深擄獲小資女孩的心。

以往進行指甲的修剪總是需要一堆工具,指甲剪、小剪刀、磨甲棒等,除了用起來不方便以外,也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傷了手指而見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