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網頁設計 動態網頁

網頁設計 動態網頁
動態網頁的內容隨著用戶的輸入和互動而有所不同,或者隨著用戶、時間、數據修正等而改變。
網頁上的內容也可以由用戶通過使用客戶端描述語言(JavaScript、JScript、Actionscript)來改變。當然更普遍的是由伺服器端的描述語言(Perl、PHP、ASP、JSP、ColdFusion等)進行編譯,從而對動態網頁的內容進行改變。
無論是客戶端還是伺服器端的改變都需要使用較為複雜的應用軟體。 隨著信息技術的更加專業化,越來越明顯的傾向表明,網頁設計和網站的發展會逐漸成為兩個不同的領域。
最佳網站設計, 網路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服務, 網站製作價格, 寫網頁公司, 好的網站設計, 製作網站, 民宿網站設計, 品牌設計, 網頁首頁設計,
網頁是藉助於美術構圖與程序互動、動畫等方式向大眾推廣相關信息的媒體,所以網頁設計包括了幾大部分: 版面構圖(見平面設計) 程序開發(見網頁應用程式) 網站內容管理(見內容管理系統、資訊架構學) 下面將會介紹網頁的版面構圖的技術為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