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三國編年史

三國編年史,三國編年史官方,網頁遊戲,三國編年史官網,三國編年史官方網站

還原實景三國戰役及歷史,開創全新激鬥國戰,SLG 式國戰結合 RPG 式超爽 PK 玩法,豐富的關卡系統,將星錄武將組合,排兵佈陣系統等。特色與玩法之多需要玩家細細玩味鑽研,將讓玩家盡享開疆壁土,一統天下的壯志豪情。

《三國編年史》是首款萬人同屏、國戰無縫世界策略網頁遊戲,實景還原三國戰役,開創全新暢爽激鬥國戰,SLG結合RPG式超爽PK玩法;此外,高度還原三國歷史,依照三國演義劇情發展,擁有玩法豐富的關卡系統,將星武將組合,排兵布陣系統,震撼的戰鬥場景、無縫大地圖技術,讓玩家盡享開闢疆土、一統天下的壯志豪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