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瑯琊榜

瑯琊榜,瑯琊榜遊戲,瑯琊榜 小說,瑯琊榜web,瑯琊榜巴哈,瑯琊榜官方,瑯琊榜官網,瑯琊榜官方網站


朝堂弄權,江湖爭霸,兒女情長,盡在其中。首創多核戰爭養成玩法,比武招親,武林盟主,紅袖添香,統率千軍,千裏獨行等眾多玩法讓玩家體會完全不同的遊戲快感!

年度電視劇原著改編《瑯琊榜》- 一卷風雲瑯琊榜,囊盡天下奇英才。

改編自同名電視劇《瑯琊榜》是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本作還原了小說、電視劇的劇情設定,玩家將以主角「江左盟盟主」的身份展開換臉復仇的悲壯人生,在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權謀之爭中,為七萬赤焰將士冤情昭雪天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