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設「台中系統家具」今年再拓18店

設「台中系統家具」今年再拓18店
不畏景氣寒冬,台中系統傢俱今年將再展18家門市,台中系統家具推薦並繼居家後,再成立台中室內空間設計品牌「台中歐化廚具推薦」,規劃下半年在首店後,未來透過中部系統家具專櫃通路擴大展店規模。
目前台中系統櫃推薦共有2品牌,全台達100店規模,其中台中裝潢設計
居家目前店數比例為19%,但營收佔比卻只有5~7%,單店月營收也還未達到,因此去年已與歐洲第,引進系統家具品牌產品,希望讓居家的產品更為豐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