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 國內外設計大展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 國內外設計大展
 
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展出,作品入圍獎項,包含產品設計類、空間設計類、工藝設計類、時尚設計類2,入圍作品極富創意與巧思。
台灣人愛排隊,國外名店來台設店、手機球鞋預購、春節到廟宇點光明燈,都免不了大排長龍,快速摺成座椅,攤平時如同一張瓦楞紙版,方便使用和回收的設計,將成為問鼎台灣重要設計。
台灣位處環太平洋地震帶,讓災民在災難發生時,短時間內就可擁有舒適、隱私的居住空間,「摺疊避難屋」只要透過簡單的折疊翻轉,就能快速建構出3坪多,可供四人居住的臨時避難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