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其他文章未經同意,切勿私自轉載、複製@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 部落客愛推薦設計師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 部落客愛推薦設計師

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近年綠建築蓬勃發展,室內裝修更符合高齡或身障者,以及節能減碳的需求,發展得非常完整。

發展4大智慧新興產業,其中智慧綠建築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近年來綠建築的業者用心,使得產業蓬勃發展,特別是室內裝修更符合高齡、身障者的需求,近年更添加節能減碳的功能,讓產業發展得非常完整。

展場創意上符合方便收納、克服身高限制的櫥具,讓身材嬌小的婦女朋友也能輕鬆收納。

0 意見:

張貼留言